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春运天气 > 2014

大自然也撩人 盘点全球最浪漫的心形景观

【字体:   2017-02-20 09:44: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大自然也撩人 盘点全球最浪漫的心形景观

这座心形小岛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周阳光海岸附近的努沙河上,面积为9.2公顷,为维珍集团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所有。这座小岛也是一个精品度假胜地,最多可容纳20位客人。小岛拥有独立的船只运送客人,并且岛上还配备游泳池、标准尺寸的网球场、Spa设施以及剧院。

大自然也撩人 盘点全球最浪漫的心形景观

位于新喀里多尼亚的沿海红树林中的心形景观。随着这片红树林的航拍照片被收入《从空中看地球》一书中,这一景观开始名扬天下。不过,据美国国家湿地研究中心的调查,看到这片心形景观也需要一些运气,因为植物的颜色、种类经常变化。

大自然也撩人 盘点全球最浪漫的心形景观

隐藏在美国阿拉斯加峡湾地区查莫斯港附近的心形小岛。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从太空中拍下了这张照片,使人们有机会欣赏到大自然之美。

大自然也撩人 盘点全球最浪漫的心形景观

这座人造心形小岛位于西班牙 大加那利岛Anfi del Mar度假村内。由于小岛阳光充沛并且拥有优质的白沙滩,吸引了所有追寻浪漫的人们。这座小岛目前已成为非常受欢迎的结婚胜地。但是,目前小岛只对参与度假村分时度假计划的会员们开放。

大自然也撩人 盘点全球最浪漫的心形景观

这座心形湖泊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贝加尔山脉附近的Khamar-Daban山上。这座小湖泊由于其独特的形状被命名为“心湖”, Khamar-Daban山脉由于其独特的风光、古老的贝加尔湖以及心湖等景观,享誉世界。目前,多家旅行社提供Khamar-Daban山脉的徒步旅行服务。

大自然也撩人 盘点全球最浪漫的心形景观

这座心形湖泊位于意大利北部的皮埃蒙特大区。游客花一个小时,就可绕着这个如蓝宝石般的湖泊走一圈。行走途中,有多处美景值得欣赏,包括一座如画般秀美的瀑布、颇具特色的桥梁和隧道,以及优美的山色。

大自然也撩人 盘点全球最浪漫的心形景观

这座心形湖泊位于威尔士雪墩国家公园内,是威尔士最高峰雪墩山的所在地。公园以优美险峻的湖光山色以及原始的海岸线、海滩等地貌闻名天下。公园内有100个湖泊,其中的心形湖Llynnau Cwm Silyn颇为独特。这座湖也是颇具吸引力的游泳地。徒步旅行之后,在蓝色清澈的湖水里畅游,放松身心。

大自然也撩人 盘点全球最浪漫的心形景观

位于克罗地亚的Galesnjak的心形小岛。作为世界上最完美的天然心形小岛,Galesnjak也被称为情人岛。如果想在岛上举行浪漫婚礼,可以提前预定。但是,在岛上举行婚礼有诸多不便之处,小岛一片荒芜,只有一些野生植物和不可触碰的沿海树林。

编辑: 广东.赖郁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