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首页 > 首页新闻

五一假期 到龙门玩吧

【字体:   2019-04-29 12:40: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期待已久的五一假期来了!今年很特别,假期有4天,赶紧计划一下,去哪里玩,有什么玩,怎么玩?

亲子游、闺蜜游、惊险刺激的、民族风情的、摄影爱好的....这里都可以满足你~没错,就是它——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的惠州龙门县,假期来这里呼吸清新空气,享受不一样的“洗肺”之旅吧。

五一假期 到龙门玩吧

5月初,春韵犹存,夏意初露,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带上家人去泡温泉了~

龙门的温泉泉水富含铁、锍、氡、钙、镁等48种有益身心的矿物质元素,对老年人的风湿痛、上班族的腰肌劳损、小孩的肠胃病等多种问题有显著疗效,经常泡浴还能护肤美容、养颜健身。

境内有成熟的大型温泉度假区,吃喝玩乐样样有。超嗨的水上乐园,大人小孩都能玩疯的地方,也有适合爸爸妈妈的温暖静谧的温泉,药池、鱼疗、养生温泉一应俱全。

五一假期 到龙门玩吧

泡完温泉,到附近的农家乐尝尝当地的农家菜,山水豆腐、山坑鱼、红背菜、观音菜、竹串烧鸡等,好吃得停不下来~

五一假期 到龙门玩吧

茶余饭后,可以到周边的小村落走走,如青砖、白墙、小桥、流水万洞古村。村落小小的不大,却有着极好的景色,小桥流水人家,更增添了几分古韵,漫步其中,享受难得的静悠闲的美好时光......

五一假期 到龙门玩吧

第二天,到中国龙门农民画博物馆参观,感受一下被誉为“岭南奇葩”的龙门农民画作品,享受一场艺术的盛宴。

来到龙门,当然要到蓝田瑶族风情旅游区走走啦。这里有蓝田瑶族风情园、洞河田园漂流、龙门军事拓展、天体谷溯溪探险、囤军洞、绿色生态植物园、烧烤乐园、山地越野车、水上休闲娱乐项目等项目,绝对是适合一家老少游玩的好地方。

除了泡温泉,玩水上乐园,逛瑶族民族风情区,这里还有山(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有湖(七仙湖)、还有惊险刺激的漂流——昆山峡漂流。被誉为“粤东最佳生态漂流”——昆山峡漂流,绿树成荫,水质清澈见底,漂流水达到直接饮用的山泉水标准,附近还有矿泉水加工工厂,水质杠杠滴~

五一假期 到龙门玩吧

这里的河道九曲十八弯,环绕在青山之间,幽深的山谷中一年四季山花烂漫、鸟语花香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带给人春天般的美好心情。

五一假期 到龙门玩吧

昆山峡漂流全程7公里,隐蔽在葱郁森林中的河道之中,全程大小落差20余处,漂流艇在溪涧飞流中时而俯冲而下,时而轻舟荡漾,有惊无险,安全刺激,对于缓解都市工作压力、学业压力,那效果是妥妥哒~

  假期在这里住上三两天,享受美好的、悠哉的假期生活吧!

  最后,附上自驾车路线:

  惠州:广惠快速 - 惠河高速 - 石垻转广河高速 - 永汉出口 - 到达终点;

  广州:华南快速 - 春岗立交转广河高速 - 永汉出口 - 到达终点;

  深圳:广深高速 - 陈江转惠河高速 - 石垻转广河高速 - 永汉出口 - 到达终点;

  东莞:莞深高速 - 增城市区 - 小楼镇 - 腊圃转广河高速 - 永汉出口 - 到达终点。

五一假期 到龙门玩吧

编辑: 黄玉明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