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首页 > 首页新闻

7-9日白天广东省大部维持温暖天气 10日前后强冷空气携雨南下广东省

【字体:   2016-03-06 20:09: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一、天气实况

3月6日全省大部多云,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西市县出现了零星降水。6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市县出现雾或轻雾,10个市县早晨最低能见度小于1公里。6日白天除沿海个别市县,全省大部市县气温较5日有所上升,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中部、北部市县26~28℃,较5日升高2~6℃,其余大部市县23~29℃,市县较5日升高1~4℃,其中潮州录得全省最高气温29.2℃。6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16~19℃,珠三角南部市县较5日下降0~1℃,其余市县较5日升高1~3℃。

广州市:6日多云,早晨出现了轻雾和轻微霾,白天最高气温26.2℃(市区五山27℃),较5日上升了1.8℃,早晨最低气温17.2℃(市区五山18.6℃),较5日上升了1.2℃。白天能见度介于1.3~7公里,相对湿度介于59%~94%之间。

二、未来几天天气预报

预计,7-8日,我省大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市县有短时阵雨,白天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22℃以上,天气温暖。10日前后,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大幅下降,中北部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具体预报如下:

7日,粤北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其余市县多云。早晨大部分市县有轻雾。

8日,粤北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阵雨。

9日,韶关和清远多云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南部市县多云,其余市县多云转(雷)阵雨。雷州半岛南部最高气温可达34℃左右。

广州:7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18到2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0%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8日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介于19到2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9%~91%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9日多云转雷阵雨,气温介于19℃~26℃,吹轻微的东南风。

三、关注和建议

早晨能见度较差,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广东.杨永兰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