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热点话题 > kpsh

“中国天然氧吧”专家组复核连山创建工作

【字体:   2019-06-22 13:53:24   来源: 连山发布  

6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复核工作会议,“中国天然氧吧”专家组通过现场复核和听取汇报等形式,复核我县“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中国天然氧吧”专家组复核连山创建工作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我县长期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各项环境质量数据一直保持优良水平。2018年全年空气优良天数达98%;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区域内地表水水质目标达标率100%。县委、县政府立足生态发展区定位,以创建“中国天然氧吧”为契机,助推全域生态旅游加快发展,并将之作为我县发展全域旅游、打造生态旅游新品牌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县已完成创建各项基础工作,进入复核考察阶段。

“中国天然氧吧”专家组复核连山创建工作

“中国天然氧吧”专家组对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县在巩固成果、提升水平、深化创新上下功夫,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善相关资料,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同时要把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作为改善生态环境,发展生态旅游的重要途径;要加大宣传力度,使绿色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共同推动“中国天然氧吧”建设。

“中国天然氧吧”专家组复核连山创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红云表示,我县将会进一步加大“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连山知名度;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结合民族文化优势、生态优势,推动“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同时全力推进森林康养项目的启动,把连山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的优质农产品供应地、休闲旅游胜地和森林康养目的地。

“中国天然氧吧”专家组复核连山创建工作

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连山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汇报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常雄主持会议,并希望各创建单位要按照会上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全力补齐短板,加快创建步伐,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确保如期成功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图文:岳忠圣、王美君)

“中国天然氧吧”专家组复核连山创建工作

编辑: 黄玉明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