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热点话题 > kpsh

揭西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迎来专家组复核

【字体:   2019-06-04 13:49:36   来源: 揭西发布  

6月4日,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李闯率领专家组一行,对揭西县“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进行复核,专家组一行和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琮、副市长曾瑞如等领导出席了复核工作评审会。

揭西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迎来专家组复核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洁林对“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复核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魏洁林说,“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对揭西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着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既能够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又能助力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让“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希望专家们为揭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多提宝贵意见,我县将认真梳理落实好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对标完善各项工作,确保成功创建“中国天然氧吧”。

专家组对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把“中国天然氧吧”创建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强化组织领导,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希望我县在巩固成果、提升水平、深化创新上下功夫,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善相关资料,全力推进创建工作。

揭西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迎来专家组复核

李维照 摄

副市长曾瑞如作了讲话,指出,近年来,揭西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全力守护好揭西的蓝天绿水。揭西要以本次复核为契机,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继续改进提升,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做强做优全域旅游,让“中国天然氧吧”成为揭西乃至揭阳旅游发展的一张金名片。

省气象局副局长曾琮也对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宣传片;专家组对创建有关技术指标和工作提出了复核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兴国、市气象局局长黄纪东和县领导林春雄、黄书香等参加了活动。

会前,专家组还深入黄满寨、大北山等景区景点,详细了解我县生态建设、气候资源、旅游发展等情况,并现场监测负氧离子浓度,采集相关数据,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复核。

编辑: 黄玉明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