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热点话题 > kpsh

带上家人 来一场美妙有趣的亲子游吧!

【字体:   2019-04-17 14:41:2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平日里,我们忙于工作,也没有好好尽情地享受家庭欢乐,陪陪家人和孩子,不妨找个周末或假期,带上孩子,到连山金子山原生态休闲度假旅游景区玩一玩,带家人赏花观云海,带孩子探索自然奥秘,体验壮瑶风情,品尝农家乐。

带上家人 来一场美妙有趣的亲子游吧!

金子山原生态休闲度假旅游景区(南粤小华山)位于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国营连山林场巾子村省级生态公益林区内。景区距县城20公里;距湖南江华县30公里;距广西贺州市90公里;东部经清连高速至清远210公里,至广州275公里;南线经二广高速到佛山250公里。景区到达珠江三角洲城市群,基本处于3小时交通经济圈范围内。

景区内有登山步道、凉亭、观景台等游览设施;乡村度假旅馆;农家菜馆;高山泳池、趣味烧烤场;娃娃鱼生态园,壮瑶风情探秘村等游玩项目,是一个适合一家老少的地方。

带上家人 来一场美妙有趣的亲子游吧!

壮家竹海

来到金子山,经山脚下登山时,要经过一片毛竹林,毛竹林非常具有壮家竹乡特色,毛竹茂密挺拨,青翠欲滴,直上云霄。一年四季翠绿,不与群芳争艳,细细的叶,疏疏的节,雪压不倒,风吹不折。一到春天,春笋满山谷,带着孩子穿梭在竹海中寻找春笋,告诉孩子什么是春笋,它是怎么挖出来的,有什么营养价值....告诉孩子食物是大自然的馈赠,要爱惜食物,不挑食不浪费。

带上家人 来一场美妙有趣的亲子游吧!

杜鹃、桃花观赏区

金子山是广东著名的映山红(山杜鹃)观赏景区,面积上千亩,分布在半山腰和山顶。每到杜鹃花开时,整座金子山花影重叠,花姿绝艳,灿若云锦,望之若霞。“何须名苑看春风,一路山花不负侬;日日锦江听不到锦样,清溪倒照映山红。”这样的杜鹃美景只有金子山有。

金子山还拥有山桃花景观,有淡红的碧桃、深红的降桃、粉红的寸桃、晶莹如雪的白桃。每到二月天,红的、粉红、洁白的花朵开得漫山遍野,交织在绿色的原野,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在浪漫的花海中,为心爱的人儿拍下这美丽的时刻,留作日后细细回味的记忆。

带上家人 来一场美妙有趣的亲子游吧!

古树谷

金子山浸水成溪,泉水汩汩,涧水潺潺,古木葱茏,松衫拥翠,枫柏染红,修竹盈绿,奇花漫岭,美景如画,形成了完好的原始森林群落,有珍稀的野生动植物物种。这里负离子含量极高,堪称高山森林氧吧。景区内有莎椤、伯乐树等珍稀濒危野生植物十多种;有穿山甲,娃娃鱼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二十多种,是一座天然的物种宝库。

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带着孩子,穿梭于古树谷,一起寻找那些罕见的珍稀动植物,让孩子通过亲身接触和体验,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深刻认识到爱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

带上家人 来一场美妙有趣的亲子游吧!

高山森林滑道

金子山滑道全长300多米,起点在金子山海拨1000多米的半山腰上,是广东海拔最高、落差最大、距离最长的滑道,有“森林过山车”与“高山滑翔机”之称,游客可以体验从海拨上千米的高山中,像过山车一样飞驰下来的刺激感觉。滑道周边,有瀑布溪流,有珍稀动植物,畅享自由穿梭的快感,体验高山滑行的速度与激情。坐上滑道,“嗖”的一声,过山车似的速度顺势而下,欢呼、惊叫声...绝对响彻山谷。

编辑: 黄玉明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