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热点话题 > kpsh

带上爸妈去龙门玩耍吧

【字体:   2019-03-21 16:36:38   来源: 龙门旅游  

带上爸妈去龙门玩耍吧

龙门县位于广东省中部,增江上游,处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版图之中,是珠三角美丽的生态花园。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76.6%,生态环境质量一直位居广东省前列,2015年成功创建广东首个省级生态县。

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造就了龙门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温泉之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康养旅游目的地等美名,因此龙门是一个适合休闲养生的绝佳之地。那么,龙门有什么适合爸爸妈妈游玩的呢?

带上爸妈去龙门玩耍吧

一、温泉养生健康游

龙门县地热温泉星罗棋步,自北向南绵延百里,是中国第一批、广东第一个被国土资源部命名为“中国温泉之乡”;2012年,又被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授予“世界森林温泉保养地”的称号。

龙门温泉储量丰富,点多面广,资源优势明显,其特点是出露大、温度高、矿物元素丰富(富含铁、锍、氡、钙、镁等几十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在寒风习习的时候,泡一池热汤,养颜健身,是颐养身心的绝佳选择。

带上爸妈去龙门玩耍吧

二、康养田园乡村游

近年来,龙门以“客家建筑、朴实民风、瑶族文化、景观意象”作为客栈的文化要素,打造“龙门客栈”民宿品牌,挖掘和培育了一批“最有风格的民宿”。

白天喝茶读书、摘果摘菜、垂钓游水;夜晚烧烤野炊、篝火观星、谈天说地……这样恬静的生活,怎能不让人心生向往呢!


编辑: 黄玉明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