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评论
置顶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4 09:48)

政协发言人回应中国疫苗安全质疑

3日,郭卫民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2月底,中国已累计接种疫苗5200多万剂次,其安全性、有效性符合世卫标准。针对有声音质疑中国通过疫苗出口扩大地缘政治影响,郭卫民认为这种想法十分狭隘。截至2月底中国已向69个国家2个国际组织提供疫苗援助,向28个国家出口疫苗,数量还在增加中。郭卫民说:“我们愿意与世界各国携手,争取早日战胜疫情,为保护各国人民生命安全作出努力和贡献。”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4 07:15)

【天气实况】广东雷达实况

上班高峰恰逢雨水光临,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近期雨水增多,雨伞一定别忘了随身携带,出门前要看看临近预报哦~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3 16:38)

【天气实况】近期雨雾天气多

受广西不断东传的零散降雨云团影响,过去7小时,粤西多地已录得小雨量级降水。受雨雾影响,雷州能见度仅有1公里,能见度差。近期雨雾天气多,雨天路滑,能见度较低,请务必注意交通安全。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3 10:39)

【天气预报】高空槽+切变线+冷空气

  今明两天我省云量较多,早晚有(轻)雾,西北部有小雨局部中雨,气温逐渐回升。5日-6日,受高空槽+切变线+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过程,伴有雷电、6-8级短时大风、局地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不排除出现小冰雹。6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我省自北向南气温逐渐下降3~6℃。  从形势来看,5日-6日的过程,高空槽、切变线、冷空气配合得较好,但热力条件一般(前期回温时间短)。总体来说,强对流会有,但面上不会很大,强对流具有局地性和突发性,还是要提前做好防御措施。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3 08:58)

【天气实况】雨水偶尔来打扰,出门记得带雨具

早晨,北部和西部有局地弱降水影响,外出的你都带好伞了么?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2 17:02)

【天气实况】广东气象预警

虽然昨日下了点雨,但广东的天气已持续干燥较长时间,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还是要十分注意。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2 11:50)

【广东降水实况​​】昨日雨水都下哪了?

01日08时到02日08时,全省平均雨量1.7毫米,超过25毫米镇街占全省总镇街数的0.2%,其中有3个镇街出现超过25毫米的大雨,雨量较大的镇街有:佛山高明区更合镇31毫米。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2 08:45)

【天气实况】广东08时整点气温

一觉醒来是不是又被北风吹到怀疑人生?悄悄告诉你,今晨8时广东最低气温仅有9.6℃(还是连南那位靓仔),和昨天的13℃形成鲜明对比!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1 16:27)

【天气预报】今晚到明天弱冷空气影响广东

预计,3月1日夜间到2日,受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影响,韶关、清远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有分散小雨,粤北日平均气温下降3~5℃,其余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2~4℃。3日到4日我省大部阴天间多云为主,西部市县有分散阵雨和轻雾,部分市县有雾。雨雾天气能见度低,海面风力较大,需注意水陆交通安全。仍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1 16:13)

【天气预报】冷暖交替的季节,乍暖还寒,气温波动较快。

3月上旬弱冷空气活动频繁,伴有降水,降温降水南北差异较大,北重南轻。注意:①活动较频繁,伴小雨,气温波动较频,关注天气,适时添衣防感冒。②雨雾天气较多,注意交通安全。③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沿海有大风。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3-01 10:42)

【天气实况】早上出门穿几件?

早上出门穿几件?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8 15:17)

【天气实况】广东预警实况

受降雨影响,中西部森林火险预警信号已解除或降级,东部依旧坚挺。由于天气已持续干燥较长时间,仍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8 12:26)

【天气预报】1日夜间到2日弱冷空气影响 气温小幅下降

预计,28日到3月1日白天我省大部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逐渐回升;西部的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个别市县有雾,琼州海峡早晚有轻雾,部分时段有雾。3月1日夜间到2日,受高空槽和弱冷空气影响,韶关、清远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有分散小雨,粤北日平均气温下降3~5℃,其余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2~4℃。雨雾天气能见度低,海面风力较大,需注意水陆交通安全。仍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8 09:22)

【天气预报】轻雾缭绕

今早中西部市县普遍轻雾缭绕,其中连山大雾弥漫,08时能见度只有730米,再伴着小雨,对交通出行非常不利。遇到雨雾路段,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降速、亮尾、控距。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7 18:36)

【天气实况】降温明显

27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粤西沿海地区出现了小雨局地中到大雨,其余市县阴天27日早晨各地气温普遍较26日下降,湛江、茂名、阳江、珠三角中南部市县最低气温较26日下降了3℃~6℃,其余市县较26日下降了1~2℃,最低气温分布为:清远北部、韶关北部和河源北部市县介于8~10℃,粤东、湛江、茂名、阳江、珠三角中南部市县介于14~17℃,其余市县介于11~13℃。另外,27日早晨,西南部沿海的部分市县出现了轻雾。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7 11:29)

【天气预报】气温渐升

预计27日到3月1日白天,广东大部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逐渐回升;西部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琼州海峡早晚有轻雾或雾。3月1日夜间到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韶关、清远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有分散小雨,粤北日平均气温下降3~6℃,其余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2~4℃。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7 08:52)

【天气预报】天气清凉,注意保暖

早晨!今天2月27日,从雷达回波图可见,沿海市县有降雨云团逐渐东移,预计今天粤北、珠三角中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为主,有分散阵雨。天气清凉,注意保暖。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6 19:59)

【天气预报】广东晚间预报

近期雨雾天气多,能见度较低,需注意交通安全。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6 12:05)

【天气预报】今天广东各地气温自北向南下降

预计,目前冷空气前锋已到达粤北的南部和珠三角北部,26日韶关、清远、珠三角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小雨局部中雨,部分市县伴有雷电,白天各地气温将呈逐渐下降趋势,冷空气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27日早晨。27日白天到28日广东大部转为阴天间多云天气。另外,26日到28日琼州海峡早晚有轻雾,部分时段有雾,能见度较低,需注意交通安全。海面风力将加大,注意海上交通安全。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6 09:34)

【天气实况】广东雷达实况

雨都下在哪里?将要去往哪里?点开动图看个一清二楚。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5 16:50)

【天气实况】临近下班,看看哪里在下雨

下班时段,肇庆、清远、韶关、河源、广州、东莞、惠州等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出没,大家雨伞准备好;另外,雨时道路湿滑、视野较差,司机朋友小心驾驶、注意安全。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5 11:35)

【天气预报】冷风空携雨水“闹”元宵

预计元宵节前后的冷空气过程,韶关、清远和珠三角这些降雨比较明显的地方,雨水+冷空气双重打压,降温会明显一些,日平均气温逐步下降5-7℃,其余市县下降2-4℃。其中26日(元宵节当天),冷空气南下有时间差(早晨粤北,中午中部,傍晚沿海),可能会出现北冷南热的情况。中南部的最低气温或打破正常日变化,最凉的时段不一定出现在早晨,午后气温逐渐走低,可能会出现在20时左右,所以明晚要外出的朋友外套雨伞都要带好。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5 08:40)

【天气预报】雨水上线

预计今天(25日)白天,韶关、清远、肇庆多云转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小雨。西部的部分市县有雾。今天夜间起到明天,受冷空气南下影响,韶关、清远有中到大雨,平均气温下降5-8℃,其余市县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平均气温下降2-4℃。记得带伞,还有添衣保暖!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4 18:19)

【天气实况】高温收敛了

相比昨天红彤彤的气温,今天金黄金黄的气温可是稍微收敛点了,明天起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还会继续下探~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21-02-24 10:34)

【天气预报】冷空气最新进展

预计冷空气25日后半夜到达南岭,26日傍晚前后到达沿海。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