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评论
置顶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3:52)

【产品】台风路径查询

台风“帕卡”路径实时查询 查看原文链接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5 13:22)

【直播开始】

2017年8月25日13时20分,本次直播报道开始。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6:57)

【直播结束】

从2017年08月27日17时00分起,台风“帕卡”直播结束。关于“帕卡”残余云系带来的降水影响等更多天气资讯,可关注“广东天气”官方微博微信。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6:54)

【预报】“帕卡”虽离开 降水仍持续

“帕卡”在下午移入广西,广东的台风预警信号仍有22个生效中,暴雨预警有42个生效中,其中郁南、高要、惠东、惠阳和海丰悬挂的是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6:43)

【解读】“帕卡”中心已到广西

从卫星云图来看,珠江口以东沿海云团仍呈螺旋带状,拖着长长的尾巴在吸收海面上的水汽,降水仍将继续,预警信号生效区域注意防积涝以及累积降水容易引发的次生地质灾害。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5:29)

【解读】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台风中心已到两广交界地带,但风雨仍在!风雨仍在!风雨仍在!台山、开平、恩平、云浮、德庆、惠阳、海丰等地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生效区域,注意加强防范!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3:54)

【解读】台风中心已到云浮

今天下午1时,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云浮市新兴县河头镇,风雨恋战情况:云浮等地雨在继续,台风东北侧风的减小比较明显,累积降雨大的区域易发生山泥倾泻,墙体倒塌等灾害,请不要掉以轻心。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3:21)

【解读】第15号台风生成叫珊瑚?谣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5号台风还没生成,还没生成,还没生成,目前南海和西太平洋热带云团比较活跃,但还没有新的低压生成发展,暂时不会对我国有影响。关于台风的最新信息,小编都会在“广东天气微信公众号”、“停课铃APP”、“广东天气微博”中更新,大家都可随时了解。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3:21)

【解读】广东省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变更为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帕卡”登陆台山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将于27日下午移入广西境内。预计27日-29日粤西、珠江三角洲市县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017年8月27日12时00分变台风Ⅱ级应急响应为暴雨Ⅲ级应急响应。请公众继续做好防风雨措施。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3:19)

【解读】台风“帕卡”中心在江门恩平

今天中午12时,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江门市恩平牛江镇、大沙镇交界区!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主降雨区集中在台风西侧的云浮等地,大风区则在台风东北侧的佛山等地,风雨各自为战,该防风的防风、该防雨的防雨,防御任务请自行自觉认领!
[主持人] 广东天气
(2017-08-27 12:59)

【现场】“帕卡”风眼下的江门开平天空

8月27日09时前后,台风“帕卡”以台风级在江门市台山沿海地区登陆。在10时30分左右,台风“帕卡”中心经过江门开平南部一带时,台风眼中心的那片天空十分蔚蓝,台风眼周围却乌云密布,民众发现并拍下了这独特的一幕。(文:黄玉明图:梁潮江) 查看原文链接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