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气象日专题 > 2016

六小龄童担任2016年世界气象日公益形象大使

【字体:   2016-03-22 10:35:02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六小龄童担任2016年世界气象日公益形象大使

许小峰会见六小龄童颁发“2016年度世界气象日公益形象大使”聘书。

3月19日,著名表演艺术家章金莱(六小龄童)从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手中接过“2016年度世界气象日公益形象大使”聘书,承担起传播气象科普知识的使命,呼吁公众关心、理解和支持气象工作。

六小龄童担任2016年世界气象日公益形象大使

许小峰、六小龄童通过中国气象局政务发布厅与网友展开互动直播。

许小峰和六小龄童通过中国气象局政务发布厅与网友展开互动直播,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主题“直面更热、更旱、更涝的未来”以及《西游记》拍摄过程中与天气气候相关的故事展开,吸引十余万网友在线参与互动。

六小龄童担任2016年世界气象日公益形象大使

许小峰、六小龄童与纸模拼插大赛的小朋友合影留念。

许小峰说:“《西游记》没有年龄界限的划分,从小孩到老人都爱看,孙悟空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邀请六小龄童先生担任世界气象日公益形象大使,给气象部门‘助兴’,传播气象声音,希望六小龄童先生到来能够为科学服务工作增添光彩。”

六小龄童担任2016年世界气象日公益形象大使

许小峰、六小龄童与小朋友开心互动。

六小龄童说:“气象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气象防灾减灾在整个国家的防灾减灾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我希望通过孙悟空这个家喻户晓的形象,让老百姓更多地关注中国气象事业的发展。”

六小龄童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他与在中国气象报社参加中国气象局纸模拼插大赛的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编辑: 广东.肖雪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