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春运天气 > 春运专题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字体:   2019-04-11 10:35:54   来源: 龙门旅游  

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龙门的天气简直好到爆啊,阳光明媚,春暖花开~

清明假期,南昆山以其独特的生态森林景观,吸引了近2万名游客前来度假。南昆山素有“北回归线上的绿洲”美誉,风景怡人。这里春意正浓,登山探春正当时,累了,还有“龙门客栈”让你休息休息。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绿色生态的森林之旅

在南昆山,满眼绿意的丛林,就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在这里,每个呼吸都是满满的负离子。随处可以见到大大小小的溪流,溪水潺潺,清澈见底。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要说最让人感到震撼的当属川龙瀑布了。虽然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美,可发出的阵阵声响,却脆如银铃,悦耳动听。飞流而下的清澈山水犹如白雾玉带,水气蒙蒙。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美味的农家菜

山青水秀环境里的美食也是一流,这里有美味的山水豆腐、山坑鱼、红背菜、观音菜、竹串烧鸡等,深受游客欢迎。

这里有很多的农家乐可以供您选择,如果想要环境优又味道好,小编推荐竹庄餐馆。竹庄餐馆不仅是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还是龙门县二星级农家乐,来过的游客都是好评如潮。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刺激的体验

到了夏季,南昆山上最好玩最刺激的游玩项目——川龙峡漂流将会开漂。川龙峡森林峡谷漂流,是目前河道保持最天然、景区森林覆盖率最高、最具有原始刺激漂流味道、周围原始生态保持最好的漂流。

全长漂流时间为两个小时,整个漂流过程中,总共有13个大落差,总落差186米,最高落差的地方高达10米,有大小落差30多处,让您放漂心灵之舟,尽享体验之乐!

惬意的“龙门客栈”

来南昆山,不得不住坐落在青山绿水间的“龙门客栈”,可以让您体验到返璞归真的山居生活,悠闲自在。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 高山别墅 |

高山别墅是南昆山第一家家庭旅馆。自开业以来,以优良的服务和优美的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众多赞誉。游客在这里住宿之余,可以垂钓于河边,漫步于丛林,呼吸新鲜空气,尽享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 木舍品21号民宿 |

木舍品21号民宿临溪而建,掩映于竹林之中,私密性极高。房间以质朴、自然、素雅为调性,即使是待在房间里看书发呆也甚是惬意绵绵。室外有庭院和烧烤场,配有茶座和烧烤炉,很适合一群人在一起聚一聚。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 原点艺术客栈 |

这里除了有丰富的艺术感外,客房的舒适性也是极致到每个细节。公共空间也非常充足,很适合好友聚会或家庭轰趴,也可办公司小型年会。此外,因为这里也是原点机车俱乐部,所以平常除了住店的客人,也会有很多机车到访,很炫酷,有木有!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 有家客栈 |

客栈装修虽不奢华,但每个空间及角落都是客栈主人精心布置的。客栈主人还自种自养了无公害蔬菜和走地鸡,把每个远道而来的客人当成家人一样接待,让每个客人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家的感觉。

龙门这座山,你来了就不会轻易想走!

  | 茗雅别墅山庄 |

青山绿水环抱,小桥流水相伴,在这里安安静静,听听风声、虫鸣声......让您的身心沉醉在大自然中,和大自然无限亲密接触。

带上这篇攻略,赶紧约上小伙伴走起~


编辑: 黄玉明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