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首页 > 首页新闻

五一假期我省西部多雷雨

【字体:   2018-04-27 11:17:5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QSjZZFmJGEzmwdeBO2hPImL4iWUHSnfGEgqK5Hhl111zP3BsGujmPchJ8nTk37r7_副本.jpg

4月26日白天到27日早晨,湛江出现了大雨到暴雨,肇庆、佛山和深圳出现了中到大雨,其余大部分市县出现了阵雨局部中雨。27日早晨雷州半岛、珠三角和韶关、清远大部分市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2公里的雾,其中恩平和鹤山在04时录得全省最低能见度220米。

“五一”假期(4月29日-5月1日)我省大部分市县以多云到阴天为主,西部市县多雷雨,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具体预报如下:

27日,粤西和肇庆、清远的部分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粤东多云间阴天,其余市县有分散阵雨;

28日,韶关、清远、肇庆、云浮、茂名和湛江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

4月29日-5月1日(“五一”假期)我省大部分市县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其中韶关、清远、肇庆、云浮、茂名和湛江有有(雷)阵雨;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

5月2日-3日,我省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降水过程。

温馨提醒:

1.雨时路滑,早晚能见度较低,请注意水陆交通安全。2.假期出游,请多关注当地天气预报,注意防御雷雨、局地强对流天气及其引发的地质灾害。

天气多变,关注“广东天气”官方微博,或“广东天气”微信中“缤纷微天气”栏目,也可下载“停课铃”APP,随时查看各地最新实况、预报预警信息。更多资讯请点击 http://gd.weather.com.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肖雪莹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