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首页 > 首页新闻

6-7日广东多云雾有分散小雨 气温上升

【字体:   2020-01-05 14:12: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4日白天到5日早晨,广东大部市县多云为主,气温小幅上升。5日早晨,大部分市县出现了轻雾或雾,其中肇庆、佛山、江门、汕尾、梅州的部分市县出现了500米以下的浓雾,江门恩平和肇庆广宁录得广东最低能见度80米。

6-7日广东多云雾有分散小雨 气温上升

5日多地发布大雾预警

预计,6-7日白天,受南支槽和弱切变影响,粤西、珠江三角洲和粤北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粤东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小雨;江、河、湖、陆地和沿海海面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小幅上升。

6-7日广东多云雾有分散小雨 气温上升

  冷空气进军广东示意图

冷空气7日傍晚前后进入广东西北部,7日夜间到9日大部分市县转多云到晴天,平均气温下降3~5℃。

6日,粤西、珠江三角洲、清远、韶关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和雾,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雾和局部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山区市县13~16℃,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19~22℃,其余市县16~19℃。

7日,粤北、珠江三角洲的中北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小雨和雾,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轻雾和局部零星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山区市县15~17℃,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20~22℃,其余市县17~20℃。

8日,大部分市县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山区市县9~13℃,其中高寒山区6~8℃;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17~20℃,其余市县14~16℃。

9日,大部分市县多云为主。

10日,西部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小雨,东部市县多云为主。

提醒,雾时能见度低,请注意江河湖海陆交通安全;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仍需继续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编辑: 黄绮娜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