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东 > 首页 > 首页新闻

26~27日广东省晴朗干燥 气温小幅下降

【字体:   2019-01-26 12:14: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东站  

一、天气实况

25日到26日早晨,我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25日白天,全省最高气温较24日普遍继续上升了1℃~3℃,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韶关的北部、肇庆、云浮和粤东的沿海市县21~23℃,其余市县24~26℃,其中江门新会录得全省最高气温26.0℃。26日早晨珠三角、河源、韶关、清远南部市县最低气温较25日早晨上升了2℃~6℃,其余市县大致持平,最低气温具体分布:梅州、河源大部、云浮、清远北部粤东的北部市县9℃~11℃,其中梅州大埔录得全省最低气温7.4℃,珠三角大部、粤西的北部市县14℃~16℃,其余市县12℃~13℃。

预计,26日~2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广东省大部分市县天气晴朗干燥,气温下降2℃~3℃,粤北的北部市县有5℃以下低温,局部有霜冻;28日~29日,我省大部分市县云量和雾霾增多,气温上升。另外,26日~27日,我省沿海海面和南海中北海面风力6~7级阵风8级;28日~29日,粤西沿海及海面、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早晚有轻雾或雾。

ljPEJNWoNJO2Ei0NLVbZCARQemoo6AJ7-4XXHn7X7BLos87b9ICpnTnFtJXfz1vS.jpg

具体预报如下:

26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

27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粤北的部分市县有轻雾。最低气温:粤北市县、珠江三角洲和粤东的北部市县4℃~8℃,高寒山区1℃~4℃,局部有霜冻;南部沿海市县11℃~14℃,其余市县8℃~10℃。

28日,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市县多云间晴;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最低气温:粤北市县、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市县7℃~9℃,高寒山区4℃~7℃;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南部沿海市县13℃~16℃,其余市县10℃~13℃。

29日,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市县多云间晴;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最低气温:粤北市县、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市县9℃~11℃,高寒山区5℃~8℃;粤西15℃~18℃,其余市县12℃~14℃。

温馨提醒:

1. 天干物燥,请注意居家用火安全和森林防火。

2. 雾时能见度低,请注意海陆交通安全。

3. 海面风大,请注意海上作业、交通和海岛旅游等安全。

4. 早晚较寒冷,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了解更多天气信息,可关注“广东天气”官方微博,或“广东天气”微信中“缤纷微天气”栏目,也可下载“停课铃”APP,随时查看各地最新实况、预报预警信息。更多资讯请查看 http://gd.weather.com.cn/

8099E2C0601E58C6AF74D1FD23DF7E8F.jpg

编辑: 黄绮娜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定时定点的“贴身小秘书”。发送短信11到10620121,即可开通服务,2元/月。

天气微信

提供用户所在位置的精细化天气实况、预警、预报,可查询全国各地天气。

气象微博

提供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气象科普知识,跟踪发布灾害天气最新动态。

12121电话

提供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和气象科普信息,提供“巨灾报平安”服务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